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庄浪:县纪委十七届四次全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02-04 10:00:17浏览次数:544 信息来源:字体: [ ] [ ] [ ]

2月2日,中国共产党庄浪县第十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县委书记陈景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高赫,县政协主席杜宏生,县领导吕忠武、张芸、张锐龙、张耕、王璟等出席。丁国东主持会议并代表县纪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

陈景春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为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提供了根本遵循,为做好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省、市纪委全会对持续发力、纵深推进反腐败斗争提出明确要求,彰显了省市委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的信心决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精准把握推进自我革命的精髓要义,深刻理解“三个重大问题”的丰富内涵,悉心领悟“两个清醒认识”的形势判断,准确把握“九个以”的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委部署要求上来,提高政治站位,扛牢职责使命,坚定不移把党的自我革命进行到底。

陈景春强调,要清醒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形势任务,继续保持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对标对表找差距、查不足,逐个摸准、挖透“病根”,坚持不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下大气力铲除腐败滋生的土壤和条件,以一贯到底的定力加强政治监督,以一往无前的执着纠治“四风”顽疾,以一严到底的基调深化标本兼治,以一步不慢的关口筑牢蜕变防线,一刻不停、毫不放松,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坚定执着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陈景春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要坚决扛牢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持续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铆实责任抓落实,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服务大局促发展,发挥监督保障执行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锤炼素质提能力,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加快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庄浪实践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纪委书记,县直及省市驻庄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县纪委监委机关各室和各派驻(出)机构负责同志,县直相关事业单位纪委书记,县监委特约监察员代表参加会议。



上一篇: 中国共产党庄浪县第十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决议

下一篇: 【平凉纪检监察网】庄浪:多措并举 筑牢审查调查安全“生命”线

版权所有:中共庄浪县纪委 庄浪县监委 主办单位:中共庄浪县纪委 庄浪县监委

联系电话:0933—6621120邮箱:zlxjjwbgs@163.com

承办单位:庄浪县纪委监委办公室 陇ICP备2022002371号

甘公网安备 620825020001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