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高赫同志带领县委第四考核组对卧龙镇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22 16:45:10浏览次数:510 信息来源:庄浪县纪委监委办公室字体: [ ] [ ] [ ]

1月30日下午,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高赫同志带领县委第四考核组对卧龙镇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考核,并召开了庄浪县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考核(卧龙镇)述责述廉暨民主测评大会,卧龙镇全体干部职工、镇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及各村党支部书记共计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blob.png

测评会上,镇党委书记王四胜代表班子作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并进行个人述责述廉,并对卧龙镇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落实“两个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上,高赫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这次考核既是对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全会和中纪委十九届二次全会以及省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的一次检验,也是督促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各项举措有效落实的重要手段,更是对传导责任压力的又一次信号释放,必将对推动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高赫要求,全镇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以坚定的政治立场、坚韧的政治定力、务实的工作作风,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县委的部署要求,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以这次党风廉政建设考核为契机,认真寻找差距,不断改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开创全镇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全面小康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

上一篇: 严格规范党和国家工作人员操办 婚丧喜庆等事宜

下一篇: 庄浪县召开2017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考核民主测评会

版权所有:中共庄浪县纪委 庄浪县监委 主办单位:中共庄浪县纪委 庄浪县监委

联系电话:0933—6621120邮箱:zlxjjwbgs@163.com

承办单位:庄浪县纪委监委办公室 陇ICP备2022002371号

甘公网安备 620825020001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