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高赫深入阳川乡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22 16:45:10浏览次数:283 信息来源:庄浪县纪委监委办公室字体: [ ] [ ] [ ]

12月8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高赫同志深入阳川镇三益村,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深入细致的调研对接,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在三益村,高赫来到贫困户家中,和他们亲切交谈,一起算收入,详细了解他们家庭的生产生活情况、致贫原因,询问他们享受的优惠政策和脱贫计划,并和他们一起商讨脱贫致富的好点子。

随后,高赫在阳川镇主持召开了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议。高赫指出,要坚持把打赢脱贫攻坚战提高到新的战略高度,不断增强打赢脱贫攻坚工作的政治自觉,要把脱贫攻坚责任牢牢扛在肩上、紧紧抓在手上,全力以赴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高赫强调,要深刻认识到脱贫攻坚任务的艰巨性、重要性和紧迫性,全镇上下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关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一系列部署要求,强化“四个意识”,树立必胜信念,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创新工作方法,稳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阳川镇党委要发挥龙头作用,抓好统筹协调,健全责任机制,把壮大富民产业作为重中之重,出思路、想办法、抓落实。要发挥帮扶工作队的作用,驻村帮扶工作队要全身心投入工作,扑下身子和群众一起干,着力帮助贫困村制定脱贫攻坚计划,引导贫困村按期完成脱贫任务。帮扶干部要积极配合,把工作重点放在贫困户发展产业上,全力以赴,共同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上一篇: 庄浪县召开乡镇纪委书记、县直单位纪(工)委书记、纪检组长工作述职暨 集体约谈会议

下一篇: 庄浪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一季度工作联席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庄浪县纪委 庄浪县监委 主办单位:中共庄浪县纪委 庄浪县监委

联系电话:0933—6621120邮箱:zlxjjwbgs@163.com

承办单位:庄浪县纪委监委办公室 陇ICP备2022002371号

甘公网安备 620825020001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