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南湖镇召开警示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23-06-26 14:45:24浏览次数:436 信息来源:南湖镇纪委字体: [ ] [ ] [ ]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发挥警示教育作用,持续引导党员干部增强纪法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坚决遏制酒驾醉驾、赌博行为和“酒杯中的奢靡之风”。6月25日上午,南湖镇召开警示教育会议,镇政府党员干部职工、各村党支部书记、村文书、驻村帮扶工作队队员120多人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625175709.jpg

会议学习了县纪委监委《关于8起党员公职人员酒驾赌博典型问题的通报》,用“身边人、身边案、身边事”教育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深刻汲取教训、严守纪律红线、做到警钟长鸣,坚决不酒驾、不赌博。

会议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签订了不酒驾、不赌博承诺书,要求大家深刻认清酒驾醉驾、赌博的严重危害性,始终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坚决杜绝侥幸心理,本着对自己、对家庭、对组织、对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带头遵纪守法,从严约束自己,切实树立起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积极向上良好的形象。

会上,还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就参加酒驾赌博专题教育撰写思想认识和心得体会,进一步巩固警示教育成果。

 


上一篇: 通化镇纪委“三措施”开展全镇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安全生产监督检查

下一篇: 【甘肃纪检监察网】庄浪:警示教育+监督检查 打造廉洁校园

版权所有:中共庄浪县纪委 庄浪县监委 主办单位:中共庄浪县纪委 庄浪县监委

联系电话:0933—6621120邮箱:zlxjjwbgs@163.com

承办单位:庄浪县纪委监委办公室 陇ICP备2022002371号

甘公网安备 620825020001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