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上级巡视

市委第一(第二)巡察组进驻庄浪县开展巡察

发布时间:2022-08-22 16:46:17浏览次数:279 信息来源:巡察办字体: [ ] [ ] [ ]

9月12日开始,市委第一、第二巡察组巡察庄浪县工作动员会在杨河乡、赵墩乡、通化镇和县农牧局、交运局、林业局召开。根据市委安排,市委第一、第二巡察组将对杨河乡、赵墩乡、通化镇三个乡镇、六个行政村和县农牧局、交运局、林业局三个县直部门开展为期三个月的巡察。

本轮巡察将按照《巡视工作条例》规定,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和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主要通过与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和其他干部群众进行个别谈话,受理反映与巡察有关的来信来电来访,抽查核实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情况,根据需要“下沉一级”了解情况,询问知情人,调阅、复制有关文件资料等方式开展工作,并对干部群众反映的重点专项问题和重要问题线索进行深入了解。对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归口管理”原则,转交被巡察地区和有关部门处理。

会上,各被巡察单位党委(党组)书记做了表态发言,将主动接受市委巡察组的巡察监督。县委巡察办负责人一并参加了会议。

供稿  蒙晓县


上一篇: 省委第四巡视组向庄浪反馈巡视情况

下一篇: 省委第四巡视组巡视庄浪县工作动员会召开

版权所有:中共庄浪县纪委 庄浪县监委 主办单位:中共庄浪县纪委 庄浪县监委

联系电话:0933—6621120邮箱:zlxjjwbgs@163.com

承办单位:庄浪县纪委监委办公室 陇ICP备2022002371号

甘公网安备 620825020001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