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今日头条

全县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6-15 16:32:20浏览次数:5480 信息来源:县纪委监委办公室字体: [ ] [ ] [ ]

6月14日,全县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丁国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通报了上半年工作督查检查情况,朱店镇、永宁镇、良邑镇作了交流发言,赵墩乡、杨河乡作了反思发言。

微信图片_20230615162900.jpg

会议指出,上半年,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顶压前行,机关各办室争先出彩,派驻机构作用发挥明显,乡镇纪委大步前进,纪检监察系统自身建设规范提升,但还存在一些问题和差距。下半年,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结合各自实际,对照重点工作任务,把“规划图”变成“施工图”,把“时间表”变成“进度表”,认真思考,精心谋划,全面推动全县纪检监察重点工作迅速落实。  

会议强调,全县各纪检监察组织要正确对待、认真分析当前纪检监察工作存在的短板和不足,认真查找问题,深刻分析原因,扎实整改落实。要有力有效开展监督检查,在政治监督上下功夫、在日常监督上求突破、在监督手段上再丰富、在监督触角上广延伸。要从严从快狠抓案件查办,用心用情抓好专项治理,要走深走实推进教育整顿,持续深化学习教育、有序开展自查自纠、全面规范处置线索、抓实抓细问题整改。要高点站位、团结协作、树立导向,奋力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局面。

1686817892264189.jpg

会后,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国家监察——第五集打造铁军》


上一篇: 【甘肃纪检监察网】庄浪:室组地联动监督 督促稳岗返还资金“颗粒归仓”

下一篇: 【甘肃纪检监察网】护航平安高考!甘肃纪检监察机关在行动

版权所有:中共庄浪县纪委 庄浪县监委 主办单位:中共庄浪县纪委 庄浪县监委

联系电话:0933—6621120邮箱:zlxjjwbgs@163.com

承办单位:庄浪县纪委监委办公室 陇ICP备2022002371号

甘公网安备 620825020001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