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庄浪:召开纪委常委会暨县监委委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25 12:05:25浏览次数:600 信息来源:县纪委办公室字体: [ ] [ ] [ ]

5月25日,县纪委监委召开纪委常委会暨县监委委务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丁国东主持会议,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各室负责人、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列席会议。

常委会.jpg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山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在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纪委书记李希在福建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和中央纪委相关通报等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山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在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

会议强调,李希书记在福建调研时对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作出重要安排,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规定动作,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要把学习贯穿始终,采取各种方式,持续加强学习。要深入开展问题检视,围绕重点、细化任务,抓好自身问题检视。要严以律己,带头做好表率,严格要求自己的一言一行,坚决杜绝酒驾醉驾行为。

会议要求,要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的坚定决心,加大通报曝光力度,严肃查处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问题。持续加大各类专项整治和治理行动力度,重点解决一批疑难杂症和作风顽疾,查处一批有影响、有震慑的典型案件,助力全县“三抓三促”行动。严格落实审查调查工作责任制,推进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上一篇: 甘肃省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会 围绕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检视整治环节部署要求研讨交流

下一篇: 县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庄浪县纪委 庄浪县监委 主办单位:中共庄浪县纪委 庄浪县监委

联系电话:0933—6621120邮箱:zlxjjwbgs@163.com

承办单位:庄浪县纪委监委办公室 陇ICP备2022002371号

甘公网安备 620825020001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