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5-12 18:08:28浏览次数:676 信息来源:县纪委办公室字体: [ ] [ ] [ ]

5月12日,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召开,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陈玉中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精神,全面总结了前一阶段工作,安排部署了全县教育整顿下一步重点工作。县委巡察办、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和通化镇纪委等5个部门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紧扣中央和省、市纪委监委的部署要求,突出政治导向,紧盯目标任务,有计划、有步骤、有重点地推进各项工作,学习教育环节规定动作有效落实,为开展检视整治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坚决扛牢政治责任,把学习教育贯穿教育整顿始终,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持之以恒抓好学习教育,常态化抓实政治教育常“铸魂”, 抓牢党性教育常“补钙”,抓好警示教育常“醒脑”,确保思想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要动真碰硬开展检视整治,始终以刀刃向己的勇气、自剜腐肉的决心真查真摆,扎实有力抓好整改。要把教育整顿与主题教育、“三抓三促”行动、“能力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等紧密结合、深度融合,做到一体推进、全面落实,同步抓好年度重点任务落实,切实把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领导小组成员,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各工作组负责同志,县委巡察办,县纪委监委机关各办(室)、各派驻(出)机构负责同志,各乡镇纪委书记,县直相关事业纪检机构负责同志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篇: 重走长征路 磨砺铸忠魂——庄浪县纪委监委开展第二批党性教育活动

下一篇: 【甘肃纪检监察网】庄浪:靠前监督 守护学生“舌尖上的安全”

版权所有:中共庄浪县纪委 庄浪县监委 主办单位:中共庄浪县纪委 庄浪县监委

联系电话:0933—6621120邮箱:zlxjjwbgs@163.com

承办单位:庄浪县纪委监委办公室 陇ICP备2022002371号

甘公网安备 620825020001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