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县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26 17:06:01浏览次数:424 信息来源:县纪委办公室字体: [ ] [ ] [ ]

4月26日,县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丁国东主持会议,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各室负责人、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列席会议。

4.26理论中心组会议照片.jpg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干部队伍建设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县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把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作为主题教育的基础,坚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扎实推进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锻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律部队,确保教育整顿和主题教育紧密结合、有机贯通、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要把调查研究与主题教育、教育整顿和“三抓三促”行动相结合,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用好深学习、实调研、抓落实工作机制,通过加强调查研究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按照委机关调研工作方案要求,班子成员充分发挥好带头引领作用,坚持问题导向,带头深入开展一线调研,找出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堵点,着力通过研究解决问题。要把调查研究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发展的实际举措,提出解决问题的新思路、新方法,确保调查研究取得实效。


上一篇: 【平凉纪检监察网】庄浪:发挥“入口”作用 做好“送上门”的群众工作

下一篇: 庄浪:庭审观摩以案明纪 警示教育筑牢防线

版权所有:中共庄浪县纪委 庄浪县监委 主办单位:中共庄浪县纪委 庄浪县监委

联系电话:0933—6621120邮箱:zlxjjwbgs@163.com

承办单位:庄浪县纪委监委办公室 陇ICP备2022002371号

甘公网安备 620825020001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