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平凉纪检监察网】庄浪:“过关式”知识测试夯实纪检监察干部“内功”

发布时间:2023-04-24 09:42:16浏览次数:545 信息来源:庄浪县纪委监委字体: [ ] [ ] [ ]

“请大家将手机关闭,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考试时长120分钟……”

  按照庄浪县纪委监委机关“三抓三促”行动行事历安排,为进一步提升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业务素质和履职能力,近日,一场以考促学促用、提升履职能力的知识测试如期举行。全县186名纪检监察干部和巡察干部参加了测试。

图片



    为确保考试质量,县纪委监委提前谋划、精心组织,要求全体参考人员认真复习,熟练掌握知识,期间不准代考,不准相互抄袭。测试内容突出主责主业,重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纪检监察业务基础知识等内容设置考题,力争通过测试督促每一名纪检监察干部苦练内功、强化本领。
    本次集中测试分场次进行,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及机关干部带头开展测试,严格按照书面闭卷测试要求,测试人员在规定时间内进行集中测试、独立答题,考场秩序井然,取得较好效果。测试结束后,办公室人员第一时间对测试卷进行阅卷统计,及时对测试结果进行排名公开,进一步倒逼纪检监察干部自我加压、勤学勤练,补齐能力短板,练就过硬本领。
 “考试是手段,不是目的。要通过考试督促干部树立起‘打铁还须自身硬’的理念,帮助他们磨炼技能、补齐短板,逐步把纪检监察干部培养成纪法贯通、法法衔接的‘行家里手’”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表示。


上一篇: 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下一篇: 传承红色基因 铸造忠诚之魂 ——县纪委监委党员干部赴六盘山红军长征纪念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版权所有:中共庄浪县纪委 庄浪县监委 主办单位:中共庄浪县纪委 庄浪县监委

联系电话:0933—6621120邮箱:zlxjjwbgs@163.com

承办单位:庄浪县纪委监委办公室 陇ICP备2022002371号

甘公网安备 620825020001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