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三抓三促纪检监察机关在行动

【平凉】李明对全市“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运行进行专题研究部署

发布时间:2023-02-17 09:13:07浏览次数:557 信息来源:平凉市纪委监委字体: [ ] [ ] [ ]

2月15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办公室主任李明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对全市“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启动运行进行研究部署。

李明强调,“三抓三促”行动是省委作出的重大部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部署要求的综合性载体,是奋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平凉的重要抓手。省、市委对开展“三抓三促”行动高度重视,并进行了全面部署,市“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把这项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摆在突出位置,用力用心抓实抓好。要抽组精干力量,强化工作保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强化统筹,精心谋划,优化运行机制,结合工作需要做好办公设备等配备保障工作,加强办公场所氛围营造,健全日常管理工作制度,确保各项工作高效组织实施。要做好整体谋划设计,根据任务阶段、工作时段,排好工作“行事历”“任务表”,建立工作日志和工作台账。要全面启动各项工作,以立说立行、雷厉风行的执行力,加快工作节奏,有力调度推进,精准督促指导,为全市各级各部门扎实开展行动发挥示范表率作用。

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市“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成员白天云及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柴媛媛)

上一篇: 【庄浪】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下一篇: 【庄浪】全省“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在庄浪县党员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二)

版权所有:中共庄浪县纪委 庄浪县监委 主办单位:中共庄浪县纪委 庄浪县监委

联系电话:0933—6621120邮箱:zlxjjwbgs@163.com

承办单位:庄浪县纪委监委办公室 陇ICP备2022002371号

甘公网安备 620825020001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