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三抓三促纪检监察机关在行动

【平凉】王旭在全市“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上强调 转作风 提效能 抓执行 促落实为建设现代化幸福美好新平凉作出更大贡献

发布时间:2023-02-16 08:28:15浏览次数:369 信息来源:平凉日报字体: [ ] [ ] [ ]

2月13日下午,全省“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结束后,我市紧接着召开会议,传达贯彻省上会议精神,全面部署启动“三抓三促”行动,市委书记、市“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组长王旭出席会议并讲话。她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使命担当、务实的工作作风,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三抓三促”行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平凉作出更大贡献。


市长、市“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组长白振海主持会议。马琦、宋全科、苟永平、王琳玺、辛少波、王晓军、陶卫方等出席。李明、胡雄韬、王之臣分别就“三抓三促”行动、“能力作风建设提升年”和“项目攻坚突破年”活动方案作解读。  

王旭指出,部署开展“三抓三促”行动,具有深邃的政治考量、鲜明的实践指向和迫切的现实需要。全市各级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以“三抓三促”行动涵养拼搏进取的精神品格,提升干事创业的能力本领,锤炼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赋能聚力。  

王旭强调,要紧扣行动主题,精准聚焦目标要求,在学习上下苦功、执行上铆足劲、效能上见真章,以“深学”提升能力素质,以“实干”抓落实干到位,以“质效”推动赶超发展。要把握方法要领,坚持以上率下、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系统思维,注重把学习与提升、执行与落实、效能与发展统筹起来,一体推进“能力作风建设提升年”“项目攻坚突破年”“优化营商环境攻坚突破年”和“引大引强引头部行动”,放大“三抓三促”行动整体效应。  

王旭强调,要突出关键重点,锚定目标往前冲,以重点工作突破带动经济社会发展水平整体提升。要加力推进项目建设,在投资清单项目实施、产业项目延链补链强链、项目谋划储备、调度管理等方面聚力攻坚,持续扩大有效投资稳势头、促进位。要提升招商引资实效,迅速掀起“春季招商攻势”,加快引进落地一批高质量、高科技、高环保、高端化的重点项目,形成产业链集聚效应。要大力优化营商环境,强化要素保障,为大招商、招大商创造良好环境。  

王旭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扛牢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查考核,注重宣传引导,营造抓学习、重实干、促发展的浓厚氛围,确保“三抓三促”行动取得实效。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县(市、区)一级。

上一篇: 【甘肃】H5 | 甘肃省"三抓三促"行动学习手册

下一篇: 【甘肃】一图看懂 | 甘肃“三抓三促”行动怎么干?

版权所有:中共庄浪县纪委 庄浪县监委 主办单位:中共庄浪县纪委 庄浪县监委

联系电话:0933—6621120邮箱:zlxjjwbgs@163.com

承办单位:庄浪县纪委监委办公室 陇ICP备2022002371号

甘公网安备 620825020001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