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上级巡视

县政务服务中心召开市纪委监委督查反馈意见整改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22 16:46:17浏览次数:362 信息来源:字体: [ ] [ ] [ ]

近日,县政务服务中心召开市纪委监委督查反馈意见整改会议,各进驻单位负责人、首席代表及政务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1607105252278935.png

会议传达了中共庄浪县委印发《关于市纪委监委调研督查庄浪县政治生态建设和纪检监察工作落实情况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文件精神,宣读了庄浪县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关于市纪委监委调研督查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

会议强调,一要政治生态整治优化到位。通过专项整治、持续整改,狠抓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真正把政治建设强起来、理想信念立起来、“两个责任”扛起来、管党治党严起来,为全县“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二要反馈问题逐项整改到位。把不折不扣落实市纪委监委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作为首要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担当,从严从实抓好整改工作,通过细化方案,明确措施,确保整改方向不偏离,整改任务不落空,整改成果不浪费。三要举一反三建章立制到位。以市纪委监委反馈的问题为重点,制定务实管用、明确具体的整改措施,深刻查找剖析根源,既抓好具体问题的整改落实,又注重发挥治本效应,坚持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以制度机制固化整改落实成果,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各窗口单位要充分认识到督查组反馈问题整改落实的现实紧迫性、抓好全面从严治党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要求和提升政务服务能力优化政务服务环境上来,以严肃认真的态度、有效务实的作风,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二要坚持举一反三,深刻反思剖析。要从反馈问题中引起重视、引发警觉,举一反三对照检查,逐条逐项自查自纠,深挖问题根源,深刻反思自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用“过筛子”的办法,对各项工作进行系统的大起底、大排查,坚决把问题查彻底,把原因剖清楚,把措施定具体,做到无死角、无盲区、无遗漏、全覆盖。三要注重建章立制,促进改革发展。坚持把整改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坚持问题导向,发挥治本效应,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放大整改效应,以抓好整改落实为契机,统筹推进中心各项工作。

上一篇: 省委第七轮巡视进驻动员工作相继展开

下一篇: 市委脱贫攻坚专项巡察第二巡察组巡察庄浪县公告

版权所有:中共庄浪县纪委 庄浪县监委 主办单位:中共庄浪县纪委 庄浪县监委

联系电话:0933—6621120邮箱:zlxjjwbgs@163.com

承办单位:庄浪县纪委监委办公室 陇ICP备2022002371号

甘公网安备 620825020001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