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庄浪:丁国东为纪检监察干部作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3-24 16:26:47浏览次数:665 信息来源:县纪委办公室字体: [ ] [ ] [ ]

3月24日,庄浪县纪委监委机关举行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主题党课,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丁国东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始终做政治忠诚、敢于担当、作风过硬的纪检监察干部”为主题作党课报告。他强调,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把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贯穿教育整顿全过程各方面,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自我革命强化正风肃纪,努力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庄浪提供坚强保障。

主题党课.jpg

丁国东指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点题、亲自部署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一定要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忠诚干净担当”的重要论述,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做到对党忠诚,对党的信仰信念和思想理论自觉认同、清醒坚定,让初心使命在内心深处真正扎根。

丁国东要求,全县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自觉接受监督,严守纪律规矩,始终做到清正廉洁。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思想防线,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慎独慎微慎始慎终,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把握好公私界限,处理好亲清关系,在风险考验中立住脚,在诱惑“围猎”前定住神,常怀敬畏之心、律己之心,不踩底线、远离红线,始终做讲政治、守纪律、懂规矩的“明白人”。要自觉接受各方面的监督,提高接受监督的思想自觉。要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做家风建设的表率。

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机关及派驻(出)机构全体干部职工共计70余人聆听了主题党课。


上一篇: 【“三抓三促”纪检监察机关在行动】庄浪:专项监督让农民工不再“薪”烦

下一篇: 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专题读书班开班

版权所有:中共庄浪县纪委 庄浪县监委 主办单位:中共庄浪县纪委 庄浪县监委

联系电话:0933—6621120邮箱:zlxjjwbgs@163.com

承办单位:庄浪县纪委监委办公室 陇ICP备2022002371号

甘公网安备 620825020001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