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专题读书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3-03-24 16:23:29浏览次数:1194 信息来源:庄浪县纪委监委字体: [ ] [ ] [ ]

3月24日,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专题读书班开班。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丁国东在开班式上作了讲话,并邀请县委党校讲师朱小莉作了题为《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讲辅导报告,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机关及派驻(出)机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本次读书班学习。

QQ图片20230324154102.jpg

丁国东在开班仪式上指出,开展教育整顿是当前纪检监察机关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现实要求。举办这次专题读书班,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的迫切需要,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决策部署的具体举措,也是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综合能力水平的务实之举,对教育整顿深入扎实开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108.jpg

辅导报告中,朱小莉同志以“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为题,从坚持和加强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完善党的自我革命制度规范体系、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等7个方面对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通俗易懂、见解独到,对于全县纪检监察干部更好地系统掌握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在要求,更好地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各项任务,全面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启示作用和教育意义。

会议要求,在接下来的读书班学习中,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主动性,深入研学,增强学习针对性,学以致用,增强学习实效性,严肃认真,增强学习纪律性,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精准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努力做到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和即将开展的主题教育结合起来,紧盯纪检监察工作和自身岗位实际,深入研究、科学谋划,扎实开展好研讨交流学习,确保本次读书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上一篇: 庄浪:丁国东为纪检监察干部作主题党课

下一篇: 庄浪:召开县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庄浪县纪委 庄浪县监委 主办单位:中共庄浪县纪委 庄浪县监委

联系电话:0933—6621120邮箱:zlxjjwbgs@163.com

承办单位:庄浪县纪委监委办公室 陇ICP备2022002371号

甘公网安备 620825020001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