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庄浪:召开纪委常委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 (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10 09:53:14浏览次数:555 信息来源:字体: [ ] [ ] [ ]

3月9日,县纪委监委召开纪委常委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丁国东主持会议,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各室负责人、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列席会议。

IMG20230309190025.jpg

会上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李希在参加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强调讲话精神及有关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二十届二中全会是在党的二十大之后、今年全国两会之前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深化机构改革作出重要部署,对全面从严治党、正风肃纪反腐提出了新任务新要求。全县各纪检监察组织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与二十大精神和即将开展的主题教育、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相结合,做好一起学习、一起领悟,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统领纪检监察一切工作,更加主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担当作为。要强化监督检查,聚焦中心工作,强化政治监督,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委工作要求落地见效。要严肃执纪问责,聚焦关键领域、关键环节,持之以恒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持续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和纪检监察干部要强化学习,深刻领会开展教育整顿的目标意义、方法步骤和具体措施。要加大宣传力度,坚持从严从实,营造良好氛围;要扎实推进,不折不扣落实学习教育、检视整治、巩固提升“三个环节”措施要求,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纯洁思想、纯洁组织,刀刃向内打扫庭院,确保队伍肌体健康,严防“灯下黑”,以自身正、自身硬增强履职尽责的底气,不断提高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上一篇: 【“三抓三促”纪检监察机关在行动】庄浪:“三抓三促”走在前 踔厉奋发作表率

下一篇: 丁国东带队督查全县“一难两乱”专项整治工作

版权所有:中共庄浪县纪委 庄浪县监委 主办单位:中共庄浪县纪委 庄浪县监委

联系电话:0933—6621120邮箱:zlxjjwbgs@163.com

承办单位:庄浪县纪委监委办公室 陇ICP备2022002371号

甘公网安备 620825020001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