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庄浪:召开纪委常委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 (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28 17:04:02浏览次数:654 信息来源:县纪委办公室字体: [ ] [ ] [ ]

2月28日,县纪委监委召开纪委常委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丁国东主持会议,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各室负责人、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列席会议。

2.28常委会照片.jpg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平凉市巡察整改成果运用实施办法》。

会议指出,开展教育整顿是当前纪检监察机关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落实中央纪委和省、市纪委全会工作部署,抓紧抓实抓好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确保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不被滥用、惩恶扬善的利剑永不蒙尘。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平凉市巡察整改成果运用实施办法》,立足全县巡察工作实际,坚持学思践悟,学以致用,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切实把文件精神贯彻落实到全县巡察工作中,尽快制定出台我县《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实施办法》。要认真履行整改监督责任,深化纪律监督、监察监督、派驻监督、巡察监督统筹衔接,推动巡察整改监督贯通融合,有效形成整改监督合力。

会议要求,省、市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后,要扎实同步推进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引领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坚守职责定位,做到执纪者必先守纪,律人者必先律己,以最鲜明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最果断的行动坚决防治“灯下黑”,着力把队伍建强、让干部过硬,努力把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上一篇: 丁国东带队督查全县“一难两乱”专项整治工作

下一篇: 庄浪:“大学习、大练兵、大调研”推进“三抓三促”行动提质增效

版权所有:中共庄浪县纪委 庄浪县监委 主办单位:中共庄浪县纪委 庄浪县监委

联系电话:0933—6621120邮箱:zlxjjwbgs@163.com

承办单位:庄浪县纪委监委办公室 陇ICP备2022002371号

甘公网安备 620825020001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