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甘肃纪检监察网】互研共学 庄浪巡察干部新年“充电忙”

发布时间:2023-02-24 08:32:08浏览次数:542 信息来源:甘肃纪检监察网字体: [ ] [ ] [ ]

近日,平凉市庄浪县委巡察办开展“巡察干部业务集中培训周”活动,把巡察“空档期”变为巡察干部“充电期”,为新一年巡察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培训周活动精心设置培训课程,紧紧围绕巡视巡察政策理论、制度规定、工作流程、发现问题方式、起草及审改巡察报告、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等方面内容,采取集中授课、个人自学、交流研讨相结合的方式,切实提升巡察干部政治素质、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

在集中授课中,由巡察业务骨干结合具体工作,解读巡察工作重点难点,传授工作经验方法;在个人自学和交流研讨中,组织全体巡察干部针对主题深入学习,并积极展开交流研讨,在思想上相互碰撞,业务上共同进步。培训周活动结束后,全体参训巡察干部还提交了个人学习心得体会,总结收获,分析短板,规划进一步工作学习方向。

“这次培训收获很大,深受启发,我将努力把学到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巡察工作实践中。”县委巡察办一名干部说。(供稿 庄浪县委巡察办 编辑 毛玉煜)

上一篇: 庄浪:“大学习、大练兵、大调研”推进“三抓三促”行动提质增效

下一篇: 县纪委监委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庄浪县纪委 庄浪县监委 主办单位:中共庄浪县纪委 庄浪县监委

联系电话:0933—6621120邮箱:zlxjjwbgs@163.com

承办单位:庄浪县纪委监委办公室 陇ICP备2022002371号

甘公网安备 620825020001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