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县纪委监委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21 15:17:40浏览次数:775 信息来源:庄浪县纪委监委字体: [ ] [ ] [ ]

2月21日,县纪委监委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丁国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市县“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宣读了县纪委监委机关“三抓三促”行动实施方案,对县纪委监委机关开展“三抓三促”行动进行了全面动员部署。

443D09DE922C4631DB211ADA7F241704.jpg

丁国东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在认识上统一思想。在县纪委监委机关开展“三抓三促”行动,是贯彻落实省、市、县委决策部署的具体实践,是解决突出问题、提升机关干部素质的有力举措,是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二要聚焦主责主业,在推进上尽心尽力。机关干部要对照中央纪委和省、市、县纪委全会安排部署,全面梳理年度任务,逐项提出落实措施,明确责任分工和时限要求,分类建立任务清单,加强进度管控,提高落实质效。要推动监督质效大提升,对联系乡镇和被监督单位承担的重点任务开展情况实时跟进监督,全力助推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三要强化组织保障,在责任上压紧压实。委机关成立了领导小组,组建了工作专班,各办室和各派驻(出)机构要紧盯《实施方案》逐条逐项抓好任务落实,形成齐抓共管、合力攻坚的工作格局。各牵头办室要认真履行牵头职责,精心谋划牵头任务,细化措施、明确进度,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见行见效。

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各派驻(出)机构和机关各办室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上一篇: 【甘肃纪检监察网】互研共学 庄浪巡察干部新年“充电忙”

下一篇: 庄浪:召开十七届县纪委第三次全体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庄浪县纪委 庄浪县监委 主办单位:中共庄浪县纪委 庄浪县监委

联系电话:0933—6621120邮箱:zlxjjwbgs@163.com

承办单位:庄浪县纪委监委办公室 陇ICP备2022002371号

甘公网安备 620825020001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