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今日头条

庄浪: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17 10:22:24浏览次数:1357 信息来源:庄浪融媒字体: [ ] [ ] [ ]

2月16日,庄浪县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会议深入学习省、市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县贯彻落实工作,引导督促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始终保持拼搏实干、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全力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县委书记陈景春参加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敏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高赫,县政协主席杜宏生,闫旭升、方玉天、丁国东、李铭、张锐龙、郭辉、关戬等全体县领导参加会议。

9b3cfe146ec5c32b21bfd7ad4877ce8.jpg

会上,丁国东、郭辉、张锐龙分别对《全县“三抓三促”行动实施方案》《项目攻坚突破年活动方案》《能力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方案》作了说明。

陈景春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三抓三促”行动的政治自觉,提升干事创业的能力本领,锤炼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确保全县各项事业行稳致远。要聚焦重点,强化措施,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紧扣行动主题,聚焦抓学习这个立足点,以深学提升能力素质;聚焦抓执行这个关键点,以实干抓落实干到位;聚焦抓效能这个着力点,以质效推动赶超发展,确保“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取得实效。要把握方法要领,坚持以上率下、问题导向、系统思维、项目建设为王、招商引资为要、营商环境为本,增强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拼劲干劲,锚定目标往前冲,以重点工作突破带动经济社会发展水平整体提升。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尽快组建领导机构和工作机构,制定完善工作方案,迅速部署启动工作,严格督查问责,强化宣传引导,确保“三抓三促”行动力度不减、标准不降、高质高效推进,取得实效。

王敏强调,要高点站位,迅速行动,准确把握目标要求,明确“抓”和“促”的主要任务,迅速动员部署,周密组织实施,落细工作措施,努力把力量出到最大、工作做到极致、成效干到最好,确保行动取得实效。要实化举措,全力推动,进一步激发“抢”的精神、“拼”的劲头、“干”的担当,全面放大“三抓三促”行动整体效应。要凝聚合力,务求实效,全面深入查摆问题、整治顽疾、建章立制、拓展成效,推动形成齐心协力抓落实、合力攻坚提效能、共事共为促发展的生动局面。

上一篇: 庄浪:召开十七届县纪委第三次全体会议

下一篇: 一图读懂—十七届县纪委三次全会决议

版权所有:中共庄浪县纪委 庄浪县监委 主办单位:中共庄浪县纪委 庄浪县监委

联系电话:0933—6621120邮箱:zlxjjwbgs@163.com

承办单位:庄浪县纪委监委办公室 陇ICP备2022002371号

甘公网安备 62082502000132号